-1

像素硬核游戏《终极闪光:流浪者》将改编动画

【叶子猪网3月29日讯】 2016年独立游戏开发者Alx Preston打造的2D动作RPG游戏《终极闪光:流浪者(Hyper Light Drifter)》得到了广泛好评,虽然该游戏的开发者没有发布续作,而是公布了全新的游戏《太阳灰国》,但《终极闪光:流浪者》将改编为动画剧集。

Alx Preston向媒体确认,负责Netflix版《恶魔城》动画片和正在制作中的《鬼泣》动画片的Adi Shankar将担任动画版《终极闪光:流浪者》的制片人。对于改编动画片,Alx Preston透露出了和游戏的区别,首先是如何让观众在不能互动的娱乐内容上集中注意力。另外,他也确认动画版《终极闪光:流浪者》将延续恶魔城等动画的画面风格,不会使用游戏的像素画面。另外,因为游戏《终极闪光:流浪者》中是没有人物对话的,那么动画版《终极闪光:流浪者》是否也要放弃角色之间的对话?这也是个问题。

相信距离我们正式看到动画版《终极闪光:流浪者》还有一段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