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终幻想15》开发已基本结束 团队投入新3A项目

在近日接受 Fami 通采访时,《最终幻想15》DLC 监督寺田武史表示,开发组 Luminous Productions 正在开发一款 3A 新作。

“我不能谈论细节,但就像《FFXV》一样,我将创造一款基于全新世界的高质量高端游戏。当被问及《最终幻想15》的故事已经画上了句号,工作室正在开发什么时,寺田说:“请放心,下一个项目已经开始了。”

《最终幻想15》的故事已经随着DLC“艾汀篇”的发售告一段落,而开发组Luminous Productions 也已经投入到了下一个项目的开发中,并且这是一款设定在全新世界的游戏。

去年就曾有人发现,Luminous Productions 正在为 PS5 的新项目进行招聘,而如今寺田又确认了新作的开发,再加上《最终幻想15》后续 DLC 的取消,新项目可能已经进入了全面开发阶段,而我们也可以期待它在不远的未来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3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