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奇幻养成游戏《Livly Island》正式推出手机版

【叶子猪网3月29日讯】 喜欢休闲养成系的玩家们应该对于一款名为《Livly Island 宠物岛》(原名:Livly Island COR)的游戏不会感到陌生,玩家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饲养喜欢的Livly 们,使用道具装饰及布置,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宠物岛,也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流,是款别具特色的养成社交游戏。官网地址>>

游戏自 2003 年推出以来,除了网页版也曾在 2010 年登上 NDS,而如今度过了 16 年的时间终于可以在手机上养宠物了。

今日在游戏网页版更新的同时,对应手机的版本也同步推出,官方为了回归初心,特地把作品的名字从《Livly Island COR》改成《Livly Island》。

本次手机版是运用HTML5 的技术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与自己的Livly 互动,官方为配合这次改版与手机版的推出也举办了许多活动,新加入《Livly Island 宠物岛》世界的玩家们能趁这次机会获得期间限定的Livly 们,喜欢可爱风格与养成游戏的玩家们快一起加入养宠物的行列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