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德军总部VR新作7月发售 操控战争机器反抗纳粹

【叶子猪网3月29日讯】 B社宣布《德军总部》VR游戏《德军总部:网络骑兵(Wolfenstein: Cyberpilot)》将于7月26日发售,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PSVR装置。

《德军总部:网络骑兵》Steam页面已经上线,国区售价79元,支持简体中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本作的PC配置。

《德军总部:网络骑兵》的故事描述从《德军总部2:新巨像》事件后已经过了20年的1980年巴黎,科技开始突飞猛进,玩家将扮演反抗军内的一名黑客,用科技来反抗纳粹势力。在这个浪漫之都驾驶机器扫射、引爆,在身后留下一批批纳粹死尸。

下面为游戏宣传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