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SE手游《女神剖析-起源-》正式决定于4月4日上线

游戏开发商WonderPlanet今日宣布,和SQUARE ENIX达成合作协议的手机游戏新作《女神剖析-起源-》正式决定于4月4日上线。在游戏上线时,将会举办各式游戏内活动。

官方表示,《女神剖析-起源-》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作为舞台,交织出神与人之间的浓厚故事的奇幻RPG作品。日本版于2016年4月上市,目前累积下载数已超过350万。游戏由SQUARE ENIX山岸功典担任制作、作曲家樱庭统担纲作曲、剧作家/演出家藤泽文翁负责编剧,主打采用北欧神话世界观的剧情、独特的战斗系统与3D图象、用心打造的背景音乐等三大特色。

官方指出,虽然4的数字在谐音上有「死」的意义,普遍来说为不吉利的数字,但因《女神剖析-起源-》游戏中是以「死后的故事」为主轴,与「死亡」这个单词息息相关,所以决定以4月4日(四)作为游戏上线的日期,期许能带给玩家更深入的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5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