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跑跑姜饼人:烤箱大逃亡》正式推出公会系统

DEVSISTERS 推出的人气跑酷游戏《跑跑姜饼人:烤箱大逃亡》于今日推出公会系统,玩家在公会里不但可以跟其他公会成员一起进行探险,每天到公会签到还可以增加经验值,随着公会等级提高,得到的福利也会增加。

之后还会逐步推出更多的公会内容,让玩家在游戏内有更多互动和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从游戏主画面点选公会入口之后,可以自由加入公会,公会分成 「自由加入」与「申请加入」,逃出等级达 20 以上的玩家可以花费水晶创立公会。

加入公会之后,可以在公会大厅看到跟自己同公会的其他玩家,每天进入公会签到,选择一个饼干放到公会并留下打招呼的话,就可以得到签到奖励、公会币及公会经验值。另外,让饼干们前往探险的话还可以得到丰富奖励,在公会里得到的公会币可以在「蝙蝠大侠商店」里使用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