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热爆!多益网络发动“文创原力”两大盛典点亮广州塔

3月30日,广州气温飙升到30度,广州塔下热浪逼人,热情洋溢。多益网络以“乐在其中”为主题,在广州塔下同时举办两场活动。一场是位于国际媒体港的嘉年华活动,另外一场则是广州塔观景平台的“神武3.咪咕和ta的朋友”群星演唱会。迎向珠江,唱响大湾区文娱最强音!

当晚,多益网络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暨南大学,正式启动“文创原力”计划,并公布了公司在2019年度即将开展的各类文创项目。

多益网络嘉年华点燃广州塔
多益网络嘉年华点燃广州塔

两大盛典 热爆广州CBD

当天,多益网络2019嘉年华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快乐揭幕,科技感、文化感创新打造游戏嘉年华。现场占地10000平方米的娱乐街区,四大场馆人潮挤挤。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梦想世界》《传送门骑士》《梦想帝王》四大IP系列重磅来袭,真实还原游戏内经典场景,打造游戏主题沉浸体验,更有从《神武3》走出的虚拟偶像小昕AI趣味互动,回合电竞顶级高手现场热血battle,精彩国风歌舞不停,引得现场欢呼声浪阵阵。

特别地,由《神武3》冠名的“咪咕和Ta的朋友”音乐会,在广州塔下唱响2019年度首场盛典,张靓颖、周柏豪和刘惜君到场,为游戏玩家和歌迷朋友带来了众多洋溢着快乐和青春气息的歌曲。

两大盛典同日举办,多益网络CEO唐忆鲁亦出席活动,与玩家同乐。当晚恰逢地球熄灯一小时,广州塔下热情的年轻人们在“游戏+音乐”的欢乐海洋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神武3群星演唱会唱响珠江
神武3群星演唱会唱响珠江

点燃粤港澳大湾区 多益网络加码新文创

当晚演唱会开场前有一个特别环节,多益网络与广东省游戏协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和暨南大学共同举行亮灯仪式,多益网络副总裁王如洁、多益网络营销副总裁颜海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二八九文投总经理崔向红、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鲁晓昆、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杰、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副总经理袁敏一同上台,正式启动“文创原力 点亮湾区”的新文创计划。

多益网络启动“文创原力 点亮湾区”计划
多益网络启动“文创原力 点亮湾区”计划

新文创的元素挖掘、衍生再创与内容传播,需要“天时”、“地利”与“人和”等因素的协作。据悉,多益网络的“文创原力”计划,将分别从这三个方面切入,把旗下游戏IP和四时佳节、“海上丝路”、非遗传统技艺结合,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保育和创新的新文创故事。

在此之前,多益网络已经有多重尝试。去年,多益网络《梦想世界》率先联手《南方周末》,关注传统文化载体的传承和创新,共同挖掘“新梦想同行者”,也因此有了嘉年华现场让人吸睛的黄阁麒麟舞,其由广州市最年轻的市级非遗传承人张梓康结合《梦想世界》创新编排而成;在音乐上,多益网络与中国移动咪咕音乐联合开展“游戏+音乐”巡演活动,打造“神武3青春歌谣季”,挖掘有志有梦的年轻人,创新打造游戏主题曲,走向了更多的年轻人。

在多益网络看来,游戏IP是公司新文创产业相融发展的基础、核心和关键,也是根本的落脚点。多益网络CEO唐忆鲁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类型多样、玩法多变的文化衍生品,落实到自有的产品IP上,能支持产品的长线运营和公司的持续发展。” 作为国内十大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多益网络,将继续探索求新,IP化释放新文创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新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7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