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欧洲冠军上单被阿羞打到自闭,坦言FNC面对IG没信心

尽管S8世界总决赛已经过去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对于FNC的队员们来说,和IG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对战的经历至今让他们念念不忘。近日,FNC的上单bwipo和G2中单caps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对于IG和theshy的强大依旧心有余悸。

谈到自己的对手,bwipo表示即使阿羞拿到了相对有一些弱势的英雄,但是他还是想要跟自己打架。“他想捶我,他想杀我”,这不仅仅是求胜欲望的体现,更是对于自身实力的绝对自信。如今的theshy,放眼全世界任何赛区都很难有一位上单敢保证能够在线上压制他。不过bwipo同时也表示,“想让一个选手闪耀,打野最重要”,也从侧面说明了打野宁王对于阿羞有着足够的支持。 

Theshy激进的风格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被对手打野针对的话,也会有被抓的时候。欧洲知名LOL解说猫猫就表示,不论选手的实力有多么强大,他们绝对都是会犯错误的。没有百分百完美的选手,阿羞自然也不例外。

从目前LPL春季赛的总体数据来看,theshy并不是最为好看的上单,那是因为他自己的激进风格和主动开团导致自己死亡的次数有些多,并且对手大多数不会跟他对攻而是猥琐发育所导致的。那么为什么说阿羞是最强上单?用LPL最近出炉的另一个数据可以说明问题,theshy以18次单杀名列所有选手的第一名,单杀对手就是一位选手实力的最佳证明。

未战先怯是兵家大忌,而S8世界总决赛上的FNC就犯了这样的错误,bwipo坦言全队在面对IG的时候都没有自信。而这样的心态也让他们或多或少在总决赛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原本不应该出现的失误。来自对手的赞美往往是最不容易的,不知道IG听到bwipo的这番言论会作何感想呢?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今年春季赛IG会拿下冠军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