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GA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授权游戏即将发售

SEGA Holdings Co., Ltd(总公司:东京 代表董事社长 COO:冈村秀树,以下简称“SEGA Holdings”)与SEGA Group宣布,从2019年夏至2020年之间,将推出4款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授权游戏。

2019年夏季将在日本·亚洲地区推出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软件《2020东京奥运 官方授权游戏》(其他地区为2020年),2019年冬季将推出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软件《马力欧&索尼克 AT 东京奥运》、2020年将推出街机软件《马力欧&索尼克 AT 东京奥运 街机版》和ios/Android平台游戏APP《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 TOKYO 2020》。

为了向全球呈现奥运竞赛的精髓与乐趣,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上述游戏。敬请期待后续最新消息。

※游戏名称、 LOGO 目前正在进行最终调整,可能会有所变更,敬请见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8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