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气国产漫画《驭灵师》同名手游将于明日公测

【叶子猪网4月2日讯】 上海益玩网络科技推出的取材自人气国产漫画《 驭灵师》的同名手游将于明日(4月3日)10点正式公测。预下载地址>>

《驭灵师》手游作为一款120亿人气国漫正版授权手游,复刻漫画宏大世界观及奇趣设定,打造沉浸式3D奇幻世界,玩家可扮演六大原创主角,亲历漫画主线与热血瞬间,体验前所未有的热血冒险之旅。

驭灵师手游重点打造深度“使灵系统”,包括使灵捕捉、召唤、培养、进化、搭配、战斗为主的纵深玩法,同时联手漫画方共同创作更多手游专属使灵,相对于漫画,手游的强互动特性下的“使灵系统”,或许能给广大玩家不一样的“驭灵”体验。

穿越漫画异世界,与主角们并肩作战,捣议会,闯九重,全程插足九重天势力纷争,剧情实时渲染,多线任务直指神秘BOSS,这个异世界可能会因为你而发生改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0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