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 E3发布会持续7小时? 官方:内容决定时长

【叶子猪网4月2日讯】 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Phil Spencer最近在和粉丝互动时透漏了Xbox E3 2019发布会的时长和其他细节。

起初有玩家问到,有传言称Xbox E3发布会达到7个小时,这是假的吧。其他玩家回复说,7个小时太假了,可能2个小时吧。对此,Spencer回复了这两名玩家。他说:“我喜欢我们传统发布会的长度。内容将决定时长,但质量最重要。”

Xbox E3 2018发布会时长1小时45分钟,E3 2017发布会时长1小时43分钟,E3 2016发布会时长1小时30分钟。所以今年的E3发布会时长也应该在1小时40分钟左右。

此外,Spener还表示这周他会飞往韩国和日本去会见一些当地的开发商和发行商。

去年的E3 Xbox发布会上曾有不少日本开发商游戏登场,这包括Capcom的《鬼泣5》、FromSoftware的《只狼》,万代的《Jump乱斗》以及SE的《尼尔:机械纪元》Xbox One版。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时,Spencer就曾到访过日本,和当地的一些工作室以及发行商会谈,讨论了一些正在开发中的游戏,获得他们的反馈。因此今年的E3,我们也很有可能看到大量日本游戏出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