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斗鱼“吃鸡颜王” 白起与水友的最终对决今日来袭,硬实力的终极PK

他曾是国服最强花木兰,人送外号“王者荣耀第一校草”;他在《荒野行动》中拿下亚服第一,被玩家称为“亚洲第一枪神”,在转战刺激战场之后,依然保持了超强的游戏实力,他就是斗鱼直播平台最近刚“收入囊中”的新生代主播——白起,在加入斗鱼直播平台之后,白起也是喜获主持界元老赵忠祥老师送来的祝福,这可以说是赵老师首次为主播送出诚挚的开播祝福。

正值白起入驻斗鱼后的水友赛开打,他还皮了一手,特意将水友赛名称以赵忠祥老师的口头禅“恭喜呀”融入了名称中,命名为“恭喜杯水友赛”,比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3月22日的时候,共有14支实力不凡的队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恭喜这14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另外每组中排名前3的队伍都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晋级的14只队伍分别是:

名字超皮的“白起恭喜杯”也是主播白起在斗鱼平台举办的第一届水友赛,这也符合他一贯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回顾其直播生涯过程,白起在每个阶段都展现出了超强的游戏实力,从《球球大作战》开始开启了直播生涯,在《王者荣耀》中也是技术一流,更冲上过《荒野行动》亚服榜一,还有着《明日之后》“一哥”的称号,游戏实力绝对毋庸置疑!此次转战《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更是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冲上了枪神殿堂新兵榜第一名!

白起不仅游戏实力过人,颜值更是超在线的,早在学生时期,就因其帅气的长相以“校草”的身份登上高校的招生简章。在转战《绝对求生刺激战场》之后,更是人送外号“吃鸡颜王”,简直是颜值、实力两手抓,两手都硬啊!

白起凭借着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和超强的游戏实力吸引到了众多迷弟迷妹们的关注,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赢得大家的喜爱,不知道这是对个人实力自信,还是想深藏功与名呢?不管怎么说,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主播也是非常值得Pick一下的。

在3月29日晚上7点,欢迎众多迷弟迷妹前往白起直播间观看“白起恭喜杯”决赛,先给大家透露个小秘密,不止是参赛的队伍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就连前往观赛的小伙伴们也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大奖,各种奖品福利等你来拿!

既然是水友决赛,主播白起也会亲自参与到决赛的对战中来,明星主播和水友的间的超强对决,到底谁能更胜一筹,你又更看好谁能赢得最终对决呢?只待3月29日晚上7点白起直播间(房间号:87666)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3-1562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