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话题:你在游戏中玩过哪些的有趣的节日活动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愚人节刚刚过去一天,此前《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今年的愚人节新皮肤,本次的皮肤主题为“猫狗大战”,包含四款皮肤,分别属于飞机、小鱼人、牧魂人和狮子狗,此次的愚人节皮肤可以说创意与特效并存。

相关资讯: LOL愚人节出皮肤新系列猫狗大战 创意特效并存

《Pokemon GO》官方近日还公开了游戏在 4 月3 日至4 月9 日举行以虫系精灵为主题的全新活动,期间虫属性精灵出现率将会提高,薰香的效果也会加强和延长,抓紧机会去捉虫吧!另外,每月一次的社群日活动主角将会是「宝贝龙」,大家不要错过了!

相关资讯: 该当捕虫少年啦 《Pokemon GO》公开全新活动

今天,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围攻》的最新限时活动“彩虹万千魔力无限”,玩家的任务则是前往经过夸张想象重制的经典地图“总统专机”,将泰迪熊从邪恶的捕捉者手中解救出来。为纪念愚人节,活动将为游戏带来17件关于玩具、独角兽以及“战术性”可爱的独特道具(无重复掉落)还有Smoke、Tachanka、Montagne以及Blackbeard四位干员带来由不同部件和头盔组成的完整套装。

玩家也可以通过“魔法典藏包”中的独家限时定制道具来拥抱自己的“内在魔法”。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将收到同捆包中的一个免费“彩虹”道具,通过完成Ubisoft Club的挑战来获得更多道具。玩家也可在游戏中直接购买“魔法典藏包”,售价为600 R6点数。

相关资讯: 《彩虹六号 围攻》全新限时活动“彩虹万千魔力无限”公布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你在游戏中玩过哪些的有趣的节日活动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