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来自星星的召唤《洛奇》星之光幻想手帕礼包上线!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哼着童年的歌谣,每晚抬头看向夜空,总有那么几颗调皮的小星星向我眨着眼睛,脑海中不经思考着,浩瀚的宇宙中究竟有多少颗星星呢!

【星之幻想礼包上线】

调皮的星星终于忍不住自己想要和米莱西安见面的欲望,从遥远的宇宙降蹦到爱琳世界,有些小星星非常调皮,他们不停的在米莱西安的手中跳动,或者围绕在米莱西安的身边,像一个个欢乐的小精灵,而有些小星星就比较安静了,从宇宙降临后,他们直接依附在米莱西安的服饰上,安静的做一颗闪亮的星~

图3
图3

由众多星星点缀,薄纱质地的星之幻想礼裙,配上白色褶皱蕾丝小碎边,楚楚动人的模样惹人怜爱,追随着梦幻之星的眼神,熠熠生辉。而男装则是传统的薄纱质衬衣配上帅气的长靴,舞动在指尖的小星星让整套着装更加闪亮!

图5
图5

另外,受众多米莱西安追捧的樱花礼裙和樱花服饰也将再次登场,粉色的刺绣樱花配上飘逸的裙摆,仿佛在与初春的樱花争相绽放。

图7
图7

全新翅膀星之轨迹、星之幻想翅膀降临,不同于以往的翅膀,拥有着全新外观的星之轨迹翅膀,仿佛将整个银河系都展示给大家看,同时,星之轨迹翅膀还可以进行魔法属性释放,拥有更强大的属性。

图9
图9

华丽的轮滑鞋谁都想拥有,穿上它还可以增加移动速度,不仅外形酷炫更有着强大属性,是不是非常心动呢!

除了上述商品之外,还有翅膀释放卷轴、各种华丽光环、强力的二次头衔等等尽在其中,喜欢的小伙伴一定要赶紧入手哟!

图11
图11

追随耀眼的星之光芒,遥远的闪烁之星已经降临,来自灵魂之流的人啊,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1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