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登场女主角120名以上 《女主角回忆》预约开启

DMM GAMES 今天宣布预定推出一只 PC / Android 平台的新作页游《女主角回忆》(ヒロインメモリーズ),并即日起开始游戏事前登录活动!

《女主角回忆》是一作收录大量来自不同美少女游戏作品角色的新作页游,包括Astronauts、Eushully、SAGA PLANETS、Purple software、FAVORITE、Frontwing 与Madosoft 一共7 间成人/ 美少女游戏厂商,旗下超过120 位角色们将会登场!

官方表示本作为一只实时卡牌对战游戏,一众游戏女主角将会化身成不同的卡牌让玩家收集,组合自己喜欢的卡组进行对战,收录卡数超过400 张以上,还有限定活动与卡牌成长系统让玩家体验享受本作的乐趣。

游戏事前登录方面,官方会按登录人数送出不同游戏奖励,达成5 万人更可以获得最大10 连抽,另外,官方同时开始游戏转推活动,玩家只要转推指定推文,合共达成1000 转推数即可获得额外10 连抽,合共20 连抽,大家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