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脸!Mlxg偶遇代练,要测试代练水平?十三分钟后香锅的话亮了

近一段时间香锅因为一些原因没能上场打比赛,香锅近日也是发文说会回去的,但一定是以选手的身份回归!这不论是对粉丝还是香锅来说都是好消息。而锅老师每天都在直播上分,最近锅老师在直播中,遇到了小代练。观众都说要教育下代练,香锅也想试试这个代练。

这局游戏锅老师和好友双排,香锅选了招牌打野盲僧,一进游戏看了胜率,对面人马百分之百胜率,感觉对面人马可能是小代练,队友也是看了出来。确实在钻石段位代练可能多一些,而香锅也表示这几天也碰到过代练,剑圣加宝石,只要有优势就不给一点机会,影响别人游戏体验感,超恶心!这次可以来试试这个人马水平。

锅老师刷到四级后发现中路有机会,直接去中路GANK一波,配合冰女收掉对面刀妹人头。人马也没闲着,去了下路GANK,拿到双杀,对面人马五分多钟就已经到六了!而盲僧只有四级,香锅去下路守一波塔,但是看见人马溜进自己的野区,这绝对不能忍,直接就Q中残血人马,一脚就踢了上去。两人打到爆炸果实那里,但都已经起了杀心,人马眼看就要被击杀,对面辅助牛头突然从墙下面EQ二连,锅老师被反杀。

香锅也感觉不好了,对面人马已经三个人头了,要控制不住了!香锅复活后也开始GANK中上,两波GANK也都拿到了人头。而己方下路也被人马GANK,下路双人组再次被送回了家。接下来的香锅开始疯狂抓中,不过每次打完之后,对面人马就冲过来,香锅和队友送出了两次双杀。每次人马先踹盲僧,盲僧丝血摸眼走,想Q回来再打的时候,就被人马一个Q技能给秒了,两次都是这样。香锅直接爆粗口了,我去尼玛的吧!真的服了!

对面人马十二分钟8/1,压了香锅两级,领先大半件装备。香锅在刷河蟹的时候,再次被人马一脚踹掉半血,香锅屏幕再次变黑。叹了口气,十三分钟后香锅说:“真赢不了兄弟,这把分我交了!”打到中期香锅是野区都不敢进了,人马一脚踹半血,这四条腿太猛了!人马超神后,队友无奈点下了投降,而对面人马居然来一句,锅老师我是你的粉丝,可以给个好友位吗?香锅都快被打自闭了,哎呦!我要你个象拔蚌!

这一波尴尬互动更是让锅老师无地自容,象拔蚌都弄出来了。观众都炸了,这么嚣张的这个代练,这是赤裸裸的挑衅!这次锅老师的测试失败,而且被代练教做人!一脚就踹掉半条命的人马,比锅老师的天残脚厉害太多了!不过最后的一波要好友位才是最骚的,杀人诛心!

不知道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记得点个关注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2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