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是我的战争》销量破450万 用收益帮助千名孩童

【叶子猪网4月4日讯】 11 bit工作室发布推特,宣布《这是我的战争》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450万套,并将DLC收入中的50万美元捐至战争儿童基金会,帮助那些在战争中失去家人的孩子们。

11 bit工作室分享的数据显示,游戏在美国地区的销量排名第一,在人口仅有1960人的圣诞岛上也卖出了一份。

根据介绍,11 bit建立了3所临时教育机构,有260名儿童得以继续接受教育;而在中非共和国班巴里地区,他们帮助28名无家可归的儿童找到了寄养家庭;在伊拉克地区,有457名学生得以接受暑期教育课程;而在阿富汗地区,他们支持840名4-6岁的孩子接受了学前教育。

如果你不是这450万里的一员,不妨也了解一下这部佳作,《这是我的战争》发售至今已经荣获了超过100个奖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3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