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练直播谈FPX战队,LPL真正虐菜王,季后赛不一定能夺冠!

近段时间,各大赛区的常规赛都接近尾声,马上激动人心的季后赛就要来临了,LPL和LCK两个赛区的季后赛应该是全球重点关注对象,尤其是我们LPL赛区的季后赛,刚刚夺冠的LPL赛区用我们赛区独特的风格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很多粉丝,这次LPL的季后赛也备受关注。最近教练Joker也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对于LPL赛区季后赛的看法,尤其是对于FPX这支战队的看法。

FPX常规赛以12-2的战队完美收官,成为了本赛季LPL常规赛的第一名,也是很多玩家看好的季后赛夺冠对象。但是教练Joker在直播中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教练表示FPX其实是LPL真正的虐菜王者,在这一点上FPX做得比其他所有强队都好,甚至比IG做得都好!FPX一共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输给RNG,另一场是输给TOP,RNG和TOP都是强队!

所以说FPX这支战队下限很高,他的下限超出了很多弱队的上限,所以说FPX很少出现爆冷的情况,不会出现被弱队爆冷的情况,而这种情况不管是RNG还是IG都出现过,说以说FPX的下限很高,但是这不一定就能说明FPX能够拿到季后赛的冠军。

季后赛比的还是比赛的经验,尤其是BO5的经验,不光比选手的经验,更在比教练在BP上的博弈,FPX几个人虽然说实力都非常的强,但是他们最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与IG、RNG和EDG这样的战队根本没法比!

所以说季后赛还是要看RNG、IG和EDG,他们最不缺的就是比赛经验,大赛经验丰富的他们能够在不管多么紧张的时候都能稳住自己的心态,这也是现在很多年轻战队缺少的。教练表示并不看好FPX夺冠,冠军应该还是老牌战队之一。

观众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你们觉得最后的冠军应该是哪支战队呢?欢迎评论交流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3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