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你是否会去游戏创意工坊体验玩家自制内容?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今天,一款欢乐的解谜游戏《人类:一败涂地》宣布开放创意工坊。

这也就是意味着,以后就算官方彻底不更新。玩家还能体验到其他玩家制作的额外内容。

尽管玩家自制的总体水准不如官方的高,但其中也不乏精品,尤其是在数量足够多之后,大量的额外内容能让你一直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

顺带一提,《魔兽争霸3》就完全是靠着玩家自发原创的RPG地图活到了今天。

最知名的War3自制地图

不过,现在想体验这些玩家自制内容并不容易,由于Steam社区被墙,创意工坊需要翻墙才能进入。

而在网上下载其他玩家放出的MOD也颇为麻烦,再加上游戏选择太多,这个游戏通关后还有下一个游戏等着体验,创意工坊显得并不那么吃香。

今日话题: 你是否会去游戏创意工坊体验玩家自制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2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