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买一送一效果亮眼 《雨中冒险2》首周玩家数破65万

于3月28日通过Steam抢先体验项目登陆PC的《雨中冒险2》在首周表现不错,玩家数量超过了65万人,其中15万人有机会该游戏的新发行措施“买一赠一”来邀请朋友体验这款游戏。开发商Hopoo Games日前公布了这一消息:

“我只是想说从整个团队来看,我们对这一反应有点感到手足无措,”Hopoo Games创建人Duncan Drummond表示,“我个人是认为这款游戏会至少达到原版一半的成绩,显然我们这次表现更好,这甚至有点离奇,再次感谢各位。”

游戏的首个补丁已于4月3日推出,来处理社区的一些反馈。之后的发行计划是推出更多内容(角色、关卡、Boss和道具),并保证游戏一直处于改善更新状态,直到游戏官方正式发行,届时会加入更多游戏特性、平台、本地化等各方面的完善,会以“带有补丁和Hotfix”的大型内容升级的方式提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