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BioWare总经理承认开发问题 承诺打造最好的工作环境

最近Kotaku发布了一篇长文详细报道了《圣歌》幕后的开发故事,揭露了BioWare工作室在开发游戏中所出现的种种问题。领导团队对《圣歌》核心玩法和系统迟迟定不下来,剧本重启,从零开发的他们又被寒霜引擎折磨,导致最后一年才真正开始全力制作《圣歌》。在冲刺过程中员工每天的加班导致身心都遭到了巨大的伤害。

Kotaku那篇长文发布仅仅数分钟,BioWare就火速在官网发布了博客回击了Kotaku的报道,最后还称Kotaku这样的文章对业界没有好处。显然BioWare并没有仔细阅读文章中指出的问题,而是草草掩饰,让媒体和玩家们非常失望。

不过当地时间周三晚上,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向内部员工们发布了一篇更加坦率的邮件。但很快又落到了Kotaku的手中。据Kotaku报道,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在里面承认了Kotaku报道中提到的《圣歌》开发问题。他还提到BioWare管理层解决这些问题的一些方法,包括调整工作室领导团队结构。

全文如下:

“大家好。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Kotaku那篇文章的看法。

那篇文章指出了《圣歌》和我们其中一些之前作品在开发过程中的很多问题。它绘出了这些问题和我们工作地点、我们员工幸福状态之间的联系。这些问题都是真的,继续解决这些问题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但我们认为文章中被具体点名的某些开发人员成为公众批判的对象这是不能接受的,以这种方式将单个开发者曝光出来也是非常不公和极度令人受伤的,我们决不能接受我们任何员工受到这样的责难。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参与那篇文章,没有做出声明。

当我被给了机会回到BioWare担任总经理时,我才知道这个工作室正在面临巨大的挑战,包括团队健康,创意远见,组织重点。我当时(现在也是)很高兴能帮助推动改进这些地方,因为我深爱着这个工作室,最重要的是创造一个你们所有人都感到幸福和成功的地方。

我不会说在这方面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就像现在的今天一样我当然感觉我还没有做到。但是我们已经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些脚步,包括更加集中的工作室任务和价值观,所以我们有着明确的方向知道我们做的是什么,如何定义我们的高标准工作室文化。我们围绕一个矩阵升级了我们的工作室架构,所以部门总监能全力专注在员工的生涯支持和幸福上。 我们正在明确定义更好的角色,以便大家能够在明确的期望下取得更好的成功。同时我们还在进行制作改革,将带来更明确的项目愿景和重要的后期制作阶段,这将在游戏开发过程中进一步缓和大家的压力和焦虑感。

但是我知道还有更多事情要做,我们将在下周的全体大会上讨论其他方面的更多细节,包括对内部反馈和评估。和往常一样,请大家继续提意见,让BioWare成为可能是最好的工作地点。

我致力于通过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环境,将我们带到一个玩家对我们游戏有着最高期望的地方。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会实现的。

如果你想和我私下交流,请告诉我,我愿意抽出时间倾听你的想法。

Case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5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