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八方旅人》或将推出PC版 将由万代南梦宫发行

今天,在韩国的评级网站上竟然出现了PC版《八方旅人》的评级信息,而且从网站给出的信息上来看,PC版《八方旅人》将由万代南梦宫发行。

《八方旅人》是一款由SE开发的一款针对Switch平台的JRPG游戏,游戏于2018年7月正式发售,游戏在发售后便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还因为其没有中文,而且其英文对话的高难度,引起了一阵话题讨论。在游戏中玩家将操作8位主人公在一个名为奥斯泰拉的大陆上进行冒险。

截止至今年3月,游戏的累计货量已突破150万份。此外SE也已公布了登陆安卓和iOS平台的《八方旅人:大陆的霸王》,游戏将采用《八方旅人》的系统和世界观,讲述一个与《八方旅人》完全不同的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