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ARCALAST 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预约开启

Fuji Games 昨天在东京举行了新作游戏发表会,邀请了一众著名声优与游戏制作人出席,向大家介绍全新iOS / Android 平台手机游戏《ARCALAST 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アルカ·ラスト终わる世界と歌姫の果実),并于即日起开设游戏官网与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ARCALAST 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是一只群像剧RPG 手机游戏,以每一个世界的终结后就会诞生出一个新世界为游戏背景,讲述7 位为了世界以正确的方式终结,而被召唤而来的「破坏者」,展开不同的故事。

本作由《幻想水浒传》的豪华班底,包括原作与角色设计的河野纯子、原作与企画原案的小牟田修、游戏主题的山根满等人都分别制作过《幻想水浒传》系列作品,而负责游戏音乐的古代佑三也担任过《世界树迷宫》系列游戏,而柳川刚也曾为《莎木》的游戏制作过不少音乐。

游戏方面,《ARCALAST 终结之世界与歌姬的果实》采用回合制RPG 玩法,并可使用羁绊技能等等,强调出与同伴之间的关系与表现,透过在城镇中与NPC 交流和故事,令玩家进入代入游戏的世界观。

另外,游戏更邀请到由田中有纪、富田美忧、山田麻莉奈、髙桥麻里、山根绮、元吉有希子与金子有希七位声优组成的组合「Kleissis」,为游戏配唱主题曲「Ark of promise」以及结尾曲「さよならの彼方へ」,她们更会在游戏中以七位歌姬的身份出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6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