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6》将由IW开发 系列最具野心之作

在前年大锤开发的《使命召唤14:二战》和去年T组开发的《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之后,今年的《使命召唤16》由IW开发。尽管这款新作尚未公布,但已经有不少的传言流出,此外动视官方和IW自己也已经开始造势。最近在Twitter上,IW开发者暗示《使命召唤16》将是IW有史以来开发的最具野心的一作。

当被粉丝问到2019年的《使命召唤》是不是他们最具野心的一款时,本作的叙事总监Taylor Kurosaki回答地也很坚定:“绝对啊(Definitely)”。

动视之前曾在财报上向投资人表示《使命召唤16》将有“全新的单人战役,一个巨大和扩张性的多人世界和一些有趣的合作玩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