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神式一闪 顶上决战》将于7月9日正式停止运营

【叶子猪网4月9日讯】 日本 Sony 企业在台分公司 So-net 近日宣布,旗下手机游戏《神式一闪 顶上决战》将在 2019 年 7 月 9 日 00 : 00 正式停止营运及关闭伺服器。

《神式一闪 顶上决战》是由日本游戏公司Applibot Inc. 制作发行,以日系少年热血动漫风格为主题,结合独特养成系统,玩家们可自由培育出继承神之力的战士【 神侍 】,搭配奥义技能打倒敌人秽灵,展开冒险之旅。

官方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因为有大家的参与,官方与玩家携手在《神式一闪 顶上决战》中度过许多快乐欢笑的日子。如今,《神式一闪 顶上决战》与原厂的合约即将到期,很遗憾地宣布《神式一闪 顶上决战》即将与各位道别。从即日起,《神式一闪顶上决战》将停止点数储值功能,但玩家仍能进行游戏至2019 年7 月8 日(一)23 : 59,游戏将在2019 年7 月9 日(二)00 : 00 关闭服务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8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