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前BioWare总经理谈《圣歌》发售现状:百感交集

【叶子猪网4月9日讯】 曾负责《圣歌》的开发,在2017年离职的前BioWare总经理Aaryn Flynn近日接受了外媒Game Informer的采访,Flynn谈到了《圣歌》发售之后的形式并不好,而自己对此百感交集。

Flynn(左二)与Mark Darrah(左一)、Casey Hudson(右一)

再谈到自己对《圣歌》发售后一系列事情的看法时,Flynn表示:“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超现实(Surreal)’,真的很艰难,但同时我也知道他们都在努力。百感交集、超现实,这都是能很好表达我内心感受的词语。财年就是财年,你不用仔细看就能知道会发生什么。”

Kotaku也在此前的《圣歌》开发过程爆料文章当中提到,EA要求BioWare在财年结束之前让游戏上市,然而这一次也并不完全是EA的错,因为这款游戏的开发周期长达六年,而BioWare高层的优柔寡断导致了游戏开发进度的迟缓。

相信没有开发者会希望自己倾注了心血的游戏最后只能以半成品的状态上线,但在现实面前不是能任何事都能尽遂人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8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