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N在线修改ID服务于4月11日上线 首次修改免费

【叶子猪网4月11日讯】 PlayStation的粉丝们可以高兴了,因为备受期待的PSN ID更改功能将在4月11日正式上线。首次更改是免费的,随后每次需要收费70港币,而PSN会员可以得到5折优惠。这是个好消息,不过目前也有一些问题,并不是每一款游戏都能很好的使用你的新ID,这可能会给你带来一点麻烦。

注意事项

● 您可透过您的 PlayStation 4 主机或网页浏览器,把您现时的在线 ID 更改至一个全新的 ID。

● 在更改后的 30 天内,您可于 PS4 的个人资料页面上,把您原有的在线 ID 显示于新的在线 ID 旁边。 原有的在线 ID 只有您的好友可以看到。

● 这项功能适用于在 2018 年 4 月 1 日后发售的PS4游戏,以及大部分在此日期前发售,最多用户游玩的PS4游戏。

● 并非所有 PS4 游戏及应用程序都保证支持更改在线 ID 功能。 用户更改在线 ID 后,或会在部分游戏或应用程序上遇到问题或错误。

● PS3 及 PS Vita 游戏及应用程序并不支持此项功能。

● 您可在任何时候免费把您的在线 ID 重设至以往曾使用过的任何在线 ID。 重设在线 ID 可解决因更改 ID 而产生的大部分问题。

● 小孩家庭成员不可更改他们的在线 ID。

修改方法

● 请选择:[设定] > [帐户管理] > [帐户数据] > [个人资料] > [在线ID].

● 自选一个新的在线 ID,或选择系统为您建议的在线 ID。

● 选择 (a) 在您的个人资料页面上仅显示您的新在线 ID;或 (b) 在 30 天内,在您的新在线 ID 旁边显示原有的在线 ID。

● 如您曾经更改过在线 ID,您将需要完成购买手续,以支付更改在线 ID 的手续费。

● 完成以上程序后,您将会从系统上注销,并需要重新登入您的帐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