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NG失利非偶然,米勒出面解释,letme:为什么要我背锅?

2比3,RNG以这样的比分输给了JDG,结束了自己在春季赛的征程,而这也意味着他们失去了参加季中冠军赛以及洲际对抗赛的机会。而不够理想的排名,也为他们的夏季赛征程和S9总决赛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看看目前RNG战队的名单吧,是不是有一种人满为患的感觉?现在RNG的这种状态,像极了去年韩国LCK赛区的豪门战队LCK。不过比起勉强拼到洲际对抗赛资格的SKT,RNG似乎更加低迷一些。

在比赛结束之后,解说米勒认为RNG的问题出现在“新老交替”上。不过小编觉得,RNG的失利不能仅仅归咎于这一个原因。从比赛的过程上来看,RNG队员们目前的状态并没有那么不堪,如果正在休养中的麻辣香锅和让帝能够回归队伍,完全体的RNG依旧有着比较不错的实力。

与队员们的状态相比,小编认为场上的战术和场外因素才是导致RNG失利的主要原因。在JDG的上单拿到天使之后,卡萨并没有给到姿态足够的帮助来压制天使的发育,而是依旧选择了保下路,导致最后天使无解。在RNG失利之后,部分激进的粉丝集中爆破了letme的微博,甚至放出了“不上场就退役”这样的言论。

如今英雄联盟的版本,单纯的靠4保1战术已经无法顺利取胜了。在拥有强力ADC的前提下,RNG如何合理分配全队的资源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而无休止的场外言论,已经到了声音足够大到影响选手心态的地步了。在夏季赛开赛之前,革新战术体系找到队伍适合版本的打法,以及降低场外言论对选手造成的的心理负担,是RNG战队必须要完成的两项任务。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RNG能否在夏季赛王者归来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7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