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风唤醒繁华梦!浪漫春日一同相约体验全新玩法

度过寒冽的凛冬,我们也终于迎来了繁花似锦的初春。春风袭过山河大地,寂寥苍穹悠远深沉。祖国的山河壮阔等着我们去领略,华夏的风光等着我们去体验。

山河万里,春暖花开。参加新玩法的玩家,将从多个问题研究出你的“配合比”,给出最精准的回答,唤醒充满期待的梦幻世界,感知最独特的身体结构。

杜绝葛优瘫,唤醒新世界

薯条泡面的草率生活虽然爽,但是它不是长久之计啊。葛优瘫虽然潇洒快活,但是它容易秃头啊。2019年了,大家赶紧从“葛优瘫”的状态爬起来,一起唤醒这个初春的色彩,唤醒更具活力的人生!

彩蛋破惊喜,热搜鉴人生

好运连连才是初春应该有的样子,全方位分析你的组成成分。不要担心陷入水逆期,不要为了琐事烦忧,世界正在悄悄发生变化,迎接新春的浪漫,迎接属于你的好运!在春意渐浓的梦幻世界,万物复苏的时节,你更想在那个地方拥抱春天呢?

最新春季版本,将修复你的坏情绪,新增你的好心情,带你找寻最有态度的热搜环节,找寻最具欢迎的特质。

春日新世界,体验转不停。压抑的活力终将被释放出来,困顿的情绪也终将得到解压,生活的美好和初春的浪漫,终将需要我们一同来体验。趣味人生,活力无限。

梦想不停,前行不止。我们致力于给各位玩家体验跟具特色的游戏体验,打造梦想的国度,提高全体玩家在游戏中的幸福感。更多的精彩体验,敬请关注我们的后期更新,找寻那个属于你的春日幸福!

扫描下面二维码可以参与玩法:

具体玩法链接:https://game.163.com/chuanbo/xyq_xbb/?n=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