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先行命名活动现已开启



【叶子猪网4月11日讯】 Niantic 宣布即将于2019 年内推出的新作AR 手机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已经开始先行命名活动了,如果有玩同社旗下的《Ingress》、《Pokemon GO》的玩家,想在新游戏用回自己名就快到官网申请了!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今次的命名活动是以有玩《Ingress》与《Pokemon GO》的玩家作对象,如果这些玩家想在《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中,用回自己在《Ingress》或《Pokemon GO》的玩家名称,就要即日起到游戏官网登记了!

先行命名活动由即日起至北京时间5 月1 日14:59 为止,如果不想自己用惯的玩家名称在《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中被其他人抢先使用,就要在这段时间内到官网进行登记,以确认官方会为你保留玩家名称。

活动页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