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赛区荣耀!LPL赛区3号种子直接获得S赛正赛资格



【叶子猪网4月11日讯】 根据外国网站Gamepedia更新的关于2019年LPL战队进入S赛的规则显示,在LPL赛区预选赛冒泡赛中获胜的队伍将已3号种子参加S赛正赛,而不是之前的入围赛。

以下为规则翻译:

夏季赛冠军作为1号种子获得S赛正赛资格。

在整个2019年累积积分最多的战队(排除夏季赛冠军)将作为2号种子参加S赛正赛。

在赛区预选赛冒泡赛中获胜的将以3号种子身份参加S赛正赛(这里说的是Main Event不是Play in)。

让我们来对比去年的规则:

去年的规则显示,LPL3号种子需要参加Play-in阶段也就是入围赛,而今年则可以直接获得Main Event资格,这就表明了LPL3号种子不用再打入围赛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