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暗黑血统3》更新二周目 奖励继承等级上限提升

【叶子猪网4月12日讯】 Gunfire Games开发的《暗黑血统3》去年11月底发售,媒体评价毁誉参半,IGN 7分,GameSpot 4分。不过今年2月时,发行商THQ Nordic宣布本作已经收回开发成本,已经开始盈利。自发售以来,Gunfire Games为《暗黑血统3》推出了多个更新,今日的更新还推出了一个二周目模式:大决战模式(Armageddon Mode)。

大决战模式是《暗黑血统3》的新游戏+模式,共有9个关卡,完成一个就会解锁下一个,难度也会一关比一关难。

会掉落新的物品,敌人遭遇也会获得修改。物品和物品等级都会继承,但武器需要重新打一次才能获得,武器等级会保留。

一旦开启二周目,所有的DLC存档将归零,必须再打一遍才能解锁。所有的奖励和货币将继承到二周目中。

这次的更新加入了一个新的难度,新难度下怒火的躲避空间更小,敌人的伤害和血量都增加。

武器现在可以升级到13级,玩家等级上限提升到300,每个等级的奖励也获得增加,以符合二周目增加的难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