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VS5对战手游《TITAN WARS》将于4月下旬推出

【叶子猪网4月12日讯】 RED QUEEN 宣布预定于 4 月下旬推出一只新作 iOS / Android 对战手游《TITAN WARS》,并于即日起开始事前登录活动,准备好进行最激烈的 5 VS 5 对战!

《TITAN WARS》是一只全 3D 的对战动作手游,玩家可以自订改造、强化属于自己的战斗机甲,分为两个阵营在战场上进行 5 VS 5 的刺激对战。玩家以攻破敌人的基地为目标,按照战况制定战略,享受最激机甲对战。

游戏还特别邀请到偶像组合「STU48」的「门胁 实优菜」献声演出,化身成游戏中的支援 AI 角色「卡莲」(カリー) 与玩家一起战斗。游戏事前登录方面,官方表示如果登录人数突破 3,000,所有玩家将可获得一个随机抽选武器装备的「传奇武器包」作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