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少女RP新作《爱丽丝秘迹》将于4月17日上线

DMMGAMES 宣布与美少女游戏大厂AUGUST 合作推出的美少女RPG游戏《爱丽丝秘迹~编织少女的梦之秘迹~》(あいりすミスティリア!~少女のつむぐ梦の秘迹~)将会于4 月17日在iOS / Android 正式推出了!

《爱丽丝秘迹~编织少女的梦之秘迹~》是由DMM GAMES 与AUGUST 共同开发的「学园RPG」游戏,PC 版已经在DMM GAMES 平台率先推出,如果有玩PC 版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手机版将可以与PC 版的资料进行连动,在两个平台都可以随时游玩本作!

另外,官方宣布游戏手机版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 15 万,正式开服后玩家们将可获得合共 37 连抽的闪焰之光转蛋石以及大量 SR 以上确定召唤券。除此之外,为了记念手机版推出,有玩 PC 版的玩家可以在 4 月 12 日至 4 月 16 日期间每天获得 200 个闪焰之光转蛋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4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