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6

《碧蓝航线 Crosswave》官网更新 游戏系统介绍

Compile Heart更新了《碧蓝航线:Crosswave》的官网,介绍了游戏的基础系统。

《碧蓝航线:Crosswave》和手游版本的设定一样,玩家可以将喜爱的角色设定为秘书船,当玩家达成条件时,还会触发秘书船的特殊事件。

-剧情模式

在剧情模式中将展开一段原创的新剧情,事件与战斗都会发生在海域地图上。

-剧情模式流程

海域地图

每一章都会有不同的海域地图,可以去探索不同的事件。

对话事件

所有对话事件都有配音,都可以在游戏的画廊模式中回顾。

战斗

游戏中有着最多3v3的海战模式,支援角色也会在战斗中提供支援技能。玩家可以在系统菜单中更改战斗的难度,还可以通过积累的A点数来招募角色,并且自由组建自己的参战舰队。

奖励

战斗结束之后,玩家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并且不断强化自己的角色。

-极限挑战模式

玩家可以游玩各种挑战任务,获得胜利之后会获得稀有装备。

-拍照模式

玩家可以在没有敌人的场景中最多设置三名角色,并设定自己喜欢的姿势,拍摄最满意的3D角色截图。

-插曲模式

在满足特定条件之后即可解锁隐藏事件,玩家可以从中发现游戏中66名角色的全新一面,所有隐藏插曲事件也是全程配音的。

《碧蓝航线:Crosswave》将于8月29日在PS4平台上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