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御城少女Project:Re》繁中版预约现已开启

【叶子猪网4月13日讯】 由游戏发行商SNSplus HK 好玩家代理,日本开发商DMM GAMES 开发的塔防游戏《御城少女Project:Re》(以下简称《御城》),于今日在中国港澳台地区启动事前登录活动,参加奖励将依照的人数而有所改变。官方表示,遍布全球的城娘们将由「殿」的带领下进行战斗,玩家们可以体验到搜集、恋爱等多种游戏模式。官网地址>>

营运团队表示,《御城》中拥有遍布各地的城娘,并邀请了日本多位知名声优如小仓唯、中村绘里子、植田佳奈……. 等,为绘制精美、各具特色的城娘们进行配音。

透过由战略而组成的城娘队伍,也是本作的重点之一;破除以往游戏迷思只有高稀有度角色才能赢得胜利的思维,城娘间的搭配才是致胜的关键。除此之外,个性鲜明并融合各座城池特色也是本作的一大特点,病弱系的城娘「彦根城」、活泼的「大阪城」让游戏除了队伍的搭配,更增加了了解角色背景及个性,并从而了解各城池特色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