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横向卷轴类型射击新作 《音射》今日登陆双平台

【叶子猪网4月13日讯】 日本独立游戏开发者Masaya Mukae/Ezdaemon 宣布今天起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一款音乐节奏动作×2D 横向卷轴类型射击新作《音射》。

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可以透过单指简单操作,轻松享受 2D 横向卷轴类型射击与节奏动作玩法乐趣的新作游戏。在游戏中,每个关卡都有Normal/Hard/Extreme 等三个不同难易度(最高难度情况下会变得仿佛像是弹幕游戏那样的恐怖夸张),玩家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挑战,在各种不同旋律音乐下攻略八名头目,让玩家们在享受2D STG 射击游戏乐趣之余,也能享受到音乐节奏动作的爽快乐趣!

附带梯一,另外在本作中,也将会邀请包括「ななひら/森野めぐむ/柊真冬/大山チロル」等人气声优来为游戏内登场头目角色进行配音,让玩家们能在全语音演出的情况下,更加融入游戏世界观享受本作丰富热闹魅力之中,喜欢这些声优的玩家们到时可别错过他们精湛的配音演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5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