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

4.15 全民连击时代到来 《传奇世界》铁血新区预注册开启

经典2DPK网游《传奇世界》铁血新区即将于4月19日到来,预注册今日全面开放!打宝体验全面提升,全民骑战时代到来;新区三大狂欢,百万绑元保驾护航;铁血勇士认证,专属封号等你来拿,新区的号角即将吹响,铁血勇士即将起航!

三大调整 新区打宝体验全面提升

打宝一直是勇士们乐此不疲的追求,而铁血新区也对该玩法进行了优化升级,各大高级地图会随机刷新带有“稀有精英”标示的怪物,击杀后有几率获得高级技能和装备,掉率更高。不仅如此,新区的魔域怪物和BOSS还有额外几率掉落铁血连击技能,大大降低了玩家们在前期获得连击技能的难度,全民连击时代即将到来!此外,新区还将普及二转灵兽的获得,同时还增加了骑战技能书的野外掉落,与灵兽一起驰骋天下吧!

成长无忧 三大活动护航新区

为回馈玩家,铁血新区开放了三大活动。首先是新区狂欢庆典,为给勇士们的成长增添助力,玩家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就能领取绑定元宝的奖励,全民皆有礼;战力比拼夺神兵,各职业战力排行榜第一的勇士可以领取雷霆怒斩级武器,前十名的玩家还可获得火晶石等珍贵道具;最后是情比金坚冲级赛,无论是结义友好度,还是夫妻友好度,只要到达一定数值就能领取海量经验奖励,与你的莫逆之交和红颜知己一起冲级吧!

铁血勇士官方认证 领取新区绝版封号

新区开放也为传世老兵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专属福利,参与账号鉴定即可领取新区专属绝版封号。在官网活动页面进行账号鉴定,可以获得对应的凭证,在游戏中使用凭证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

账号鉴定结果分为尊享、荣耀、畅想传世账号三种,分别可在游戏中兑换“醉卧沙场君莫笑”、“酒逢知己”和“铁骑丹心”封号,丰厚的属性加成让你赢在新区的起跑线上!

春日巨献,《传奇世界》铁血新区预注册现已开启。打宝体验提升,海量精彩福利呈现,4月19日14:00,我们在新区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6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