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众多大佬参与制作 《Shachibato!暂称》公布

【叶子猪网4月16日讯】 角川今天宣布与 Deluxe Games、PREAPP PARTNERS 联手开发一只全新手机游戏《Shachibato!暂称》,并邀请到众多动漫界名家共同参与制作!

《Shachibato! 》邀请到《动物朋友》、《KERORO军曹》的吉崎观音作游戏主要插画师,《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作者五十岚雄策负责游戏故事,《魔界战记》系列的山本雅博担任游戏监督,并由著名游戏制作人冈本吉起出任本作执行制作人!

官方暂时未公布游戏的类型与玩法等详细资料,不过玩家们可以在官方网页透过10 连抽的方式,抽出游戏的资料与设定,率先观看游戏的角色、怪物、世界观、背景等等,转推开发资料更有机会获得吉崎观音亲笔签名绘图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8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