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超迷上新版人马,创送死流人马不当人骚套路,胜率霸主了解一下?

英雄联盟主播神超,一个经常去尝试各种新玩法和骚套路的主播,上赛季的送死流塞恩虽说不是原创,但是神超把它带火了,还有各种偷钱流打法玩的也得心应手。在学习了各种骚套路之后,他取精华于一身,再次重启不做人系列!在这个版本人马加强后,神超迷上新版人马,创送死流人马不当人骚套路,胜率霸主了解一下?

这局神超选出了人马,对线诺手,而神超开局就放狠话:“这局你们会看到诺手被人马一直单杀!因为一般诺手打的都比较嚣张,都觉得一级学个W就无敌了!今天就来告诉你们,谁才是一级的王!”神超一级上去就硬刚诺手,诺手一级学的Q技能,人马和诺手互拼到半血,神超挂上点火,但是诺手一级多兰剑,并且有血怒加持,人马一级带腐败药水,最终神超送出了一血!

观众看到神超这一波都笑了,今天主播被打脸了,看来还是诺手更厉害一点!神超TP上线,诺手没有回家,被人马收掉。但诺手也TP小兵,神超再次准备硬刚诺手,两人都是二级,诺手也没有怂,就是站撸,打出血怒后追着人马打,致残打击直接收掉人马。神超直接出布甲加小鞋,以后再也不嚣张了!上线升三学了两级Q,但是诺手升三就有E了,人马刚上去想跑,就被拉回来,快要逃回塔下时,对面龙龟再次GANK,神超1/3!

神超再次上线后,乖乖站在防御塔下,说道:兄弟以后我们就抱团取暖了,人在塔在!化身盖伦,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而观众看了都笑了:想不到你肖旺也有今天,被打到塔下不敢出来!而诺手开始压人马了,神超也很无奈,对面龙龟再次绕塔GANK,神超再次惨死。上线后,神超想推完线去中路收一波人头,但是诺手却在草丛里等着人马,人马1/5/1,已经被迫成为送死流了!

观众开始调侃神超了:这局的人马实名制送死流!看来拆迁队已经不适合你了,万物皆可送死流啊!这局的你,真的像被打的做不了人啊!不过神超还好,也就不到十分钟死了五次,对面诺手十分钟黑切。不过最后这局人马还是赢了,人马一波团战拿下三杀,后期团战打的异常艰辛,不过神超证明了,只要你跑的快,就有可能赢!送死流就等于让队友去送死,人马活下来。

而网友在看了神超这局的人马后,网友开始发表看法:十分钟死五次,真的是把你打的不像人样!不当人成功了!你送死的样子很真实!送死流顾名思义就是让队友送死,人马活下来!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神超送死流人马的呢?欢迎评论和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9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