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

《FF15》设计师新作 《革命曲途》预告片公布



【叶子猪网4月11日讯】 由Metronomik工作室开发的第一款游戏《革命曲途(No Straight Roads)》公布了最新预告片,该游戏由《最终幻想15》的首席设计师Wan Hazmer和《街霸5》的概念设计师Daim Dziauddin共同设计,风格极富特色。

预告:

《革命曲途》是这家工作室开发的第一款游戏。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开发者将音乐作为玩法和剧情的一部分融入在动作冒险游戏中,让人眼前一亮,相信这些吸引人眼球的游戏玩法和流畅的视觉效果将为游戏增添不少乐趣。

《革命曲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PC和PS4上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官方还未透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