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寻找曾经的王者 共赴《问道》线下盛典

时光倏忽而逝,《问道》也迎来了第九届名人争霸赛,与此同时,江湖征集令也一并发出,诚邀往届冠军一道参与线下盛典,值此十三周年之际,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第九届名人争霸赛经典版、公测区的冠军队伍和亚军队伍将在本次线下进行颁奖;我们将会在冠亚军决出后,安排专人联系确认,请玩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第一届至第八届名人争霸赛冠军玩家我们将在4月4日开始根据收集的线索陆续开始联系邀请确认,玩家也可主动联系我们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有专人回访确认。

历届名人争霸赛冠军中,有些可能已经暂别《问道》,如果道友们可以提供有用的联系线索,就可以获得问道周边、游戏内银元宝等丰厚奖励,道友也可以去留言页面,参与“诉说辉煌”活动,讲一讲各届冠军的辉煌事迹,我们也将随机送出各种好礼。

提供线索需要绑定手机号,才能进行提交。部分冠军官方已有联系方式,则不在提供线索范围内。如果玩家提供的线索有助于我们找到该王者,则会发放随机奖励,提供的线索越详实有用,奖励越高!若提供的线索有决定性作用,且该冠军本人来到现场,则第一个提供有决定性线索的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若有用的线索相同,则只发放最先提供线索的玩家;每个参与活动的玩家每人只会获得一次奖励。线索为信息保密,玩家提供的线索将不会对外。此外,诉说辉煌活动任何玩家都可参与。活动结束后会随机抽取50位玩家发放随机问道周边、游戏内银元宝等丰厚奖励。不过每个参与活动的玩家每人只会获得一次奖励。游戏内虚拟奖励发放到玩家参与活动时提交的账号区组中,若选择错误导致奖励发放失败的,默认放弃奖励。

本次活动所有邀请人员都会有专人确认及安排相关行程,我们将结合玩家时间和需求选择相应出行方式报销相关出行费用。本次活动所有邀请人员食宿均由我们统一安排,如有随行人员费用自理;所有邀请人员需携带与自己邀请信息相符的身份证,以便签到登记;典礼现场需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如遇问题可及时跟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典礼现场只允许被邀请玩家、工作人员进入,其他人员禁止进入;参与活动人员未满18周岁需直系亲属陪同,家属费用自理。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问道》邀您一起,共赴十年之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9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