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话题:NS主机确认腾讯代理 你会支持国行吗?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任天堂香港今日宣布了,港服Switch在线服务将于4月23日开启,包月定价25港币、包季65港币、包年155港币、家庭计划295港币(分别约为人民币20元、50元、130元和250元。)

会员服务包括线上游玩、Famliy Computer、保存储存资料、手机APP、以及加入者限定特典5项内容。

相关资讯: 港服Switch Online4月23日开启 个人包年130元

有了港服Switch在线服务,也意味着国内的玩家能够以更方便的方式体验优质的会员服务了。不过对于国内的Switch玩家来说,今天的重磅消息不仅仅是这个。

今日,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

NS国行意味着更好的网络环境、更多的中文游戏、更优惠的游戏定价、以及更好的售后保修服务等等优势。

相关资讯: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Switch 已过广东文化厅审批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Nintendo Switch主机确认腾讯代理,你会支持国行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