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火爆狂飙:天堂》原版8月1日关服 历经11年终落幕

【叶子猪网4月21日讯】 去年EA推出了《火爆狂飙:天堂》的重制版,新增多人模式。现在开发商Criterion Games决定将2008年的原版《火爆狂飙:天堂》游戏服务器在8月1日关闭。

开发商表示这次关服将会影响到Xbox 360、PS3以及PC版玩家,不过游戏离线时的功能并不会受到影响,重制版的《火爆狂飙:天堂》多人游戏也不会受到影响。

Criterion Games在Twitter上提示粉丝们:“感谢热爱这款游戏的硬核玩家,你们还有106天在游戏中完成那些滚桶特技挑战”。

目前看来Criterion工作室近期不会再开发《火爆狂飙》系列新作,不过《火爆狂飙》的创始人组建了新工作室Three Fields,还发布了最新作品,《火爆狂飙3》的精神续作《危险驾驶》,感兴趣的老玩家可以去试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6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