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钢铁之师2》跳票至6月20日 单人战役模式还需打磨

【叶子猪网4月21日讯】 近日,开发商Eugen Systems宣布《钢铁之师2》发售日期跳票至6月18日(数字豪华版)和6月20日(标准版),该游戏原定于5月2日发售。

官方在Steam商店称这次延期发售是为了收集更叶子猪家对游戏的反馈并推出相关更新,游戏的全新单人战役模式“将军模式”在5月2日之前不能及时打磨完成,开发团队将尽全力把这部分做好。

由于延期发售,玩家可体验更长的《钢铁之师2》公测时间,官方称此次第三阶段公测为期5天,并且从5月29日开始公测将持续到6月20日游戏正式发售,所有预购的玩家均可参与游戏的公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6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