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星战绝地:组织陨落》前瞻:不存在潜行机制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今天首曝预告,在本段预告中,主角Cal Kestis一直在提醒自己“保持低调,掩藏自己”。

预告片:

因此外媒IGN特别向开发者询问了游戏中是不是存在潜行要素。

重生工作室的游戏总监Stig Asmussen回答,《陨落的武士团》中并不存在潜行机制:“我从一些人那儿听到了相同的问题,我也能理解(你们为什么提问),不过答案是‘no’,我们的游戏中并不存在潜行功能。在接敌和杀敌方面你有很多选择,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入战斗或是进行交涉。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在不引起的AI注意的情况下进行潜行——我猜,在技术层面上来说这是可信的,但这并不是我们公开鼓励的事情。我们希望玩家在这段光剑与原力交织而成的英雄传奇中享受乐趣,潜行并不适合这个游戏。”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2019年11月15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6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