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已和去年E3不同 新增全新玩法

根据最新消息,《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声称与去年E3展示的内容相比,这款游戏现在已经有所不同,同时武器种类的繁多也会让该游戏脱颖而出。

“我们正在尝试一些全新的,而且未曾展现给玩家们的游戏内容,这些内容在制作上已经有了雏形,其中的一些游戏任务和视觉效果已经与E3上展示的有所不同。”

CDPR表示《赛博朋克2077》将变得更酷更有趣,去年展示的内容只不过是该游戏的冰山一角。这款游戏的主要类型还是RPG,战斗上也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最大的不同在于玩家能够以多种方式来完成游戏的诸多任务。

玩家如果仔细看过2018年E3上的演示视频的话,就会发现里面有智能步枪的身影,在目前诸多FPS游戏当中,这种武器其实很少见。将高科技与武器相结合这一设计,玩家们一定会对此兴奋不已。

目前《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并未透露该游戏的发售日期,发售平台为:PS4、Xbox One和P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