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余小C谈诺手领先版本出装!一件冷门装备打到天使挂机!

诺手这个在峡谷上单中属于一哥的英雄,很多玩家都喜欢玩这个英雄。但是把诺手玩到极致的人应该是主播余小C了,领先版本的绿豆侠出装,火遍峡谷!而余小C本人更是靠着这一身出装,可以打上峡谷之巅王者!而余小C也喜欢开发新套路,这次余小C排位再现新套路,观众:又领先版本了吧,这件装备很真实!

这局余小C还是上单诺手上分,对线天使,天使在改版后也是一个上分利器,不过天使的缺点也很大,就是前期发育太慢。而余小C直接掏出诺手,准备教育这个天使!天使这局已经GG了!这局诺手出门多兰盾而不是绿豆出装,观众们都很诧异,难道这局不混了吗?诺手上线打的很猛,毕竟对面是天使,还是要欺负一下的,但是对面野爹的一波GANK,余小C气炸了!直言:“这波打的我火好大啊!”

回家买装备,直接买攻速鞋,看来这次是真的被打的有点难受了,余小C直接上火了!攻速鞋要硬刚了!这件装备以前不出,现在新版必出,诺手上线后直接去找天使,对面打野皇子还在草丛里蹲着,但是余小C不慌,走位躲开击飞后开始反打,一顿乱打拿下双杀!观众看这波直扣666,而余小C开始说:“为什么带攻速鞋?学到了没有,可以更快的打出血怒!出攻速鞋是前期效益最大化的选择!”观众听了也是刷了一波弹幕:把有限的钱去效益最大化!这出装又领先版本了!

毕竟余小C当时的绿豆出装可是领先了十个版本的!其实诺手出攻速是比较强得了,但是直接出狂热的话,事实上是打不出来同等伤害效果的。而诺手在拿到两个人头后,又吃了几层塔皮,对面天使亏一大波线已经炸了。而余小C表示,我这个上路已经不是软柿子了!而是渡了金的金柿子!他咬我会蹦一口牙!观众听了都很激动,这局的C皇终于不混了!而天使已经被打挂机,上路诺手没人能够制裁!一波操作高地直接三杀!

随后余小C延续高光操作,把对面吓得不行。去上路抓对面卡萨丁时,对面一见诺手来了,赶紧大招,慌忙之中闪现E都按了出来。余小C看了都惊了,这是什么意思?而卡萨丁被追上后直接放弃抵抗了,随后对面直接点投降了。

这局的攻速鞋诺手还是很猛的,毕竟在前期的时候可以效益最大化!直接出绿叉坦度不够,而攻速鞋加黑切还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对面没有硬控。观众看完这次黑科技后一句:“C皇再次领先版本出装,这次的黑科技直接把天使给打到挂机!不知道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记得点个关注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