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CC主播丸子宝宝专访:巾帼不让须眉,力克群雄夺梦幻X9联赛

从不会合宠的“超级小白”,到加盟网易CC直播成为“梦幻天使团”的美女主播,再到带领团队勇夺“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的亚军”,成为网友口中的“梦幻手游中的勇武第一女指挥”。在华丽逆袭的背后,网易CC主播丸子宝宝用才华和努力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任性靠才华。正如她所说的:“始于外貌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外表总有一天会老去,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内在,才会更长久一些。”

五年前,因为一个男同学在《梦幻西游》中玩女号,让丸子宝宝帮忙和游戏中的“老公”视频聊天,让丸子宝宝开始入坑《梦幻西游》,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款游戏,从此结下不解之缘。两年前偶然的一次机会,丸子包包又报名参加了“网易CC直播梦幻天使团”的招募活动,经过颜值、才艺、游戏实力三项的严格筛选,成功入团成为一名美女游戏主播。

“网易CC直播梦幻天使团”是代表网易游戏的游戏美女主播团体,旗下聚合了一批热爱游戏、怀揣梦想的美女主播,团员们不仅游戏技能爆表,更是多才多艺个个出类拔萃。在才艺方面丸子宝宝自然也是当仁不让,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的同时,还具备丰富的翻译、主持人以及教师经验,是一名才艺双馨的女生。但在直播间,女主播的实和内在常常被忽略,人们第一眼关注的只是她靓丽的外表,甚至很多人对娱乐主播会有一种误解,认为女主播就是长得漂亮身材好,会唱唱歌跳跳舞的网红,言语之中的种种挑逗更是在所难免。

刚开始做直播时,丸子宝宝面临不少烦恼:曾被人骂成是“胸大无脑”的花瓶,她给队友提出技术上的建议,鲜少被接受还会遭到以前队友们的嘲笑,那时在她的心里就像扎了一根刺,非常难受。一开始的她并不善于处理这些负能量,压力最大的时候甚至会感到抑郁,只能一味的选择退群、逃避、玩消失,希望远离这些负能量。渐渐的她学会调整自己,不是一味的逃避而是努力去做好自己,不但成功解决了这些烦恼,还大大提升了自己游戏和直播的技能。

现在的丸子宝宝自信又坚定,俨然已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女主播,她说:“别人的嘴想说什么我又管不住,我只能努力做好自己,当他们真正开始和我接触,开始了解我时,才会知道我真正的为人! ”面对外界对美女主播的误解,丸子宝宝淡定自若的帮女主播发声:“漂亮、身材好、唱歌好、跳舞好的人也不少,但不是人人能成为优秀的主播,因为每个优秀的主播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我们应该多去发现别人的优点才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

丸子宝宝在直播间很用心的和每位粉丝交朋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活跃了整个直播间的氛围,还常会准备一些段子化解尴尬。游戏方面,从一个不会合宠的游戏小白蜕变成为勇武组第一女指挥,带领自己的团队勇夺“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的亚军”。X9联赛是《梦幻西游》手游重要的季度赛事,汇聚了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顶尖X9战队,这些战队根据等级在三大组别中对战。丸子宝宝指挥的战队是来自暮雨朝云的叹哥哥战队,也是所有队伍中唯一一支由女生指挥的战队,在她沉着冷静的指挥下战队取得了勇武组亚军的优异成绩,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虽然取得优异的战果,丸子宝宝对自己这次的表现也并不满意,当问道给自己的表现打多少分的时候,她表示最多只能打70分,言语中难掩不了内心的失落。她坦言这次团队是奔着冠军去的,队员们磨合了很久练习期间也不断调整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即使这次屈居亚军,但丸子宝宝也不忘用积极的心态去鼓励队友遗憾也是一种美,下次还有进步的空间,同时也给自己的战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次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接触《梦幻西游》手游后的丸子宝宝成长很多,不再是那个被调侃是“靠脸吃饭”的游戏小白,而是让更多人感叹她的才华,称赞她的人品。丸子宝宝赛后也感叹:“第一次不需要靠脸,而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感动,很有成就感幸福感! ”

主播生活既忙碌又有趣,丸子宝宝却很喜欢这份工作。她说:“这份工作和其他工作不一样,翻译可以让我克服一些不自信,电台主持可以在深夜用声音陪伴一些寂寞的人,当老师可以发掘孩子们的闪关点。而主播这份工作可以和不同的人聊天谈心,了解到很多多元化的东西,而我刚好喜欢结识不同的好友,尝试不同的东西。”

在短短两年直播中,丸子宝宝以及得到上百万名粉丝的支持,他们的支持成为她前进的最大动力,当最后问到还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的时候,她不假思索的说:“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深情不及久伴,也希望我的家人们可以陪伴我久一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