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轻小说游戏《退废思考》5月上旬即将推出安卓版

【叶子猪网4月24日讯】 日本星野一人宣布,预定于 2019 年 5 月上旬在 Android 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轻小说游戏《退废思考》(退廃思考)与玩家们见面。

本作为一款由日本独立开发者所制作,让玩家们随着神秘少女的脚步,一起来确认超过 100 篇以上短篇小说故事剧情的轻小说游戏。而且在这些登场短篇小说,全是作者自己编写的小说,里面收录的故事剧情甚至不乏悬疑杀人推理解谜等各种类型,希望让玩家们可以透过阅读这些小说故事,来抒发自己的压力,有兴趣的玩家们到时也可以来下载看看,看这些小说故事中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内容与项目!

Android预约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073.shtml